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政法学院召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18 01:3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巩建洲/蔺彦松点击:

2018年4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甘肃政法学院全体校领导和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甘肃政法学院校党委书记宋秉武作了动员讲话,重点对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相关文件、会议和讲话精神做了再传达;对落实省上安排,扎实开展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动员。他指出,全校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聚焦学校重点任务,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彻底来一次全校的作风建设大整顿大提升,解决学校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等方面存在的积弊,培育优良校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更名甘肃政法大学、基础条件建设等重大工作任务高效完成。他在讲话中强调,学校作风建设年要全面对照省委省政府提出6个方面的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找问题,学校机关突出工作作风、服务态度方面的问题查找整改,教学单位突出教风学风方面的问题查找整改;校级领导干部要自学当好转变作风的“领头雁”,为全校作风转变树起标杆,中层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上率下,增强全校教职工转变作风促进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加强活动的督查检查和宣传,敢于曝光不良作风,突出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提高。

甘肃政法学院校长李玉基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他说,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从今天开始,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开展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贯彻宋秉武同志动员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的安排扎实推进学校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他要求全校上下在活动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即知即改;加强督促检查,即时修正作风,以作风建设推动工作,用工作效果评价作风建设成效。

会上,甘肃政法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杰宣读了《甘肃政法学院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来源:甘肃政法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巩建洲 摄影/蔺彦松 审稿/樊峰岗  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