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18 00:0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闻有军点击:

4月13日,兰州交通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全校18个分会的200名教职工参加了历时四天的比赛。

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土木学院、二分会荣获第一、二名;测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第三、第四名;铁道技术学院、文学院、机电学院、环境学院获得并列第五名。

比赛中,参赛教职工各施绝技,你攻我守,奋勇争先,比赛场面精彩,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友谊,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文图/闻有军 来源/兰州交通大学校工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