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西北师大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开展自我评估工作

时间:2018-04-17 15:5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秀芳点击:

4月14日,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开展自我评估工作。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向明友教授担任评估专家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苗兴伟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钟书能教授、四川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仁强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林正军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严志军教授、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发元教授组成评估专家小组。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朝东教授参加评估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教授汇报了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学位点建设汇报、审阅评估材料后,对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和实地考察,查阅了培养过程资料,同时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和学院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北师大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与发展优良,评估合格,并就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国际化程度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充分考虑外语学科的特色与规律,依托“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背景,加大对外语学科的支持,进一步促进学科的发展。
  曹进表示,一定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继续推进学位点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李朝东指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准确,操作性强,对未来外国语言文学学位点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外国语言文学学位点建设工作。(编辑:陈秀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