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诚信应考——让青春变得更美丽甘肃农业大学2948名同学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时间:2018-04-17 15:4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史勇强点击:

4月15日上午,我校2948名同学踊跃参加了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其中,A类51人,为研究生考生;B类168人,为英语专业本科生考生;C类2729 人,为非英语专业本科生考生。

“诚信考场”是我校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本次竞赛考场均为“诚信考场”。教师只负责收发试卷,提醒考试时间。同时,选派40名学生监督员开展流动监考,并全程开启标准化考场摄像监控。凡参加竞赛的学生,在领取准考证时须签订《诚信承诺书》。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成立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工作、考风考纪监察、宣传报道、考试执行、视频监控6个工作组。考前,学校利用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校园广播,广泛开展有关诚信考试的宣传,强化考风考纪,为竞赛营造了公平公正的氛围。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

据悉,NECCS是全国性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4个奖励等级。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省内决赛产生,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可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省内总决赛,决赛定于520日举行。获得特等奖的学生,将参加8月初全国总决赛及英语夏令营活动。

目前,我校2018NECCS初赛评卷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甘肃农业大学新闻中心 | 作者:史勇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