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04-16 19:1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肖佼、王敬博点击:

    4月13日下午,审核评估办公室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刘永琦主持,部分学院领导、各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和材料准备人员、各项目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史正刚副校长将近期各组对学院的检查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和材料准备人员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项材料准备人员要积极学习,深入理解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及时沟通交流,将支撑材料做到有理有据,并将材料准备情况及时向院领导汇报。二要进一步把握项目内涵,注意材料逻辑性和完整性。各二级学院在准备材料时核心材料不能少,支撑材料尽量丰富;各学院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对学校提供的支撑材料目录适当增减。三要按照规范要求,提升材料质量。各项评估材料要从上一轮自评检查时的有没有向好不好进行转变,将材料工作做细做精;各项材料完成后必须由材料负责人、审核人签字确认。四要把握材料截止时间。所有评估材料必须在6月上旬保质保量完成,保证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刘光炜作了“项目内涵及支撑材料内容解读”的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审核评估项目指标内涵,并对各学院支撑材料准备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一是把握内涵核心,先目录后材料;二是校级的制度、规划、计划不能少;三是院级的执行材料重痕迹;四是痕迹材料要规范,过程材料要完整;五是总结材料重证据、数据、依据。强调评估的重点是学院,学院的重点是执行,执行的印证是材料,材料的标志是完整。(肖佼、王敬博/文、图,刘光炜/审核,谈家佳/编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