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一行调研兰州大学科研工作

时间:2018-04-16 19:0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范金铭,刘树洁点击:

 4月13日上午,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来兰州大学调研科研工作,转达了省委主要领导对兰州大学改革发展事业的关心,并对兰州大学主动服务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校长严纯华,副校长安黎哲陪同调研。








  孙伟一行先后考察了兰州大学科学观测台站管理中心、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磁学与磁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孙伟详细询问了科学观测台站的分布情况以及对甘肃的贡献程度,详细了解了各重点实验室学科发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严纯华介绍了兰州大学科研基本情况以及应用成果转化情况,并表示将利用我校自身科研优势,继续主动服务好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

  甘肃省委办公厅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兰州大学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和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范金铭,刘树洁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