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位点自我评估会议举行

时间:2018-04-16 19:06: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会议现场

2018413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学校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国务院学科组成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向明友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京鱼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武建国教授,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发元教授及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任育新从培养目标与标准、学位点基本条件、人才培养过程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对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各位专家就学位点自我评估进行了讨论,对学位点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就学位点的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专家组认为,本学位点开设时间长,学科建设发展迅速,进步明显。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突出学科特色。 来源:外国语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