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天水师范大学举行“拥抱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诗文朗诵大赛

时间:2018-04-16 10:1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12日晚,天水师范大学“拥抱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诗文朗诵大赛在大礼堂举行。校学生处、监察处、图书馆、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诗歌《世界,请听中国朗诵》中拉开帷幕。教师教育学院朗诵的原创作品《祖国啊,我是新青年》,从五四运动的爱国情怀讲述到当代精神使命,充满青年人的意气风发,壮志昂扬。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朗诵的《光的赞歌》激励大家要有梦想,因为点点光芒就能汇聚成巨大的能量,一个个小梦想就能汇聚成大梦想,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朗诵的《我们是新时代的新青年》表达了在这美好的新时代,青年人要有担当要有新作为,要以实际行动去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好。多个参赛队结合了独唱、舞蹈等艺术形式,风格多样,各有千秋。

评委根据评分细则当场打分。最后,商学院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荣获一等奖,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朗诵的《光的赞歌》和土木工程学院朗诵的《我的心在沸腾》荣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朗诵的《祖国啊,我是新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朗诵的《豪情满怀新时代我邀明月颂中华》、外国语学院朗诵的《你看,这是我的祖国》荣获三等奖、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朗诵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