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2018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18-04-16 10:0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欣/杜宏玮/谈家佳点击:

 4月12日晚,学校2018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和平校区二号教学楼103教室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年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校及部分中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吴冰同志主持。
      王志年副书记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目的,是通过短期集中培训,使大家对党史、党章及党规党纪有更深的了解。参加培训班的每位学员,经过了党组织长期的培养、教育、考察和个人的不懈努力,党组织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在讲话中从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认真学习党章,努力践行党章,做党章的遵守者和维护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积极投身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富有哲理的阐述和讲解。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杜宏玮对此次培训班的教学进度、教学方式、学习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安排。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志年副书记为学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体会”的专题党课。他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性修养和锻炼,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提高业务、修养医德,努力成长为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加强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共选拔推荐学员177名,集中培训历时10天,学员将通过集中学习、中层组织辅导学习、自学、分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系统学习。(张欣/文,杜宏玮/审核,谈家佳/编辑)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