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4-16 09:5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史勇强点击:

4月10日上午,学校在逸夫科技馆5号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就即将提交七届一次教代会的《学校工作报告》以及对学校的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来自全校基层单位的近2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钟福国主持。

与会教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学科建设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职称评聘、津贴分配、校园环境整治、推进系所制改革、实验室废弃物处置、人才引进和师资培育等作了发言,对《学校工作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钟福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心系学校发展的良好精神状态,对各位教师坦诚直率地献真言,积极地谋良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唯有深化改革才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与源泉。他表示,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统筹考虑、认真谋划,对提及的问题尽快梳理总结、做好反馈,逐条予以落实;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学校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着力研究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改革,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为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才智,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史勇强甘肃农业大学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