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参加甘肃省高校及科研院所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4-16 09:52: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雪点击:

4月12日,甘肃省高校及科研院所人才工作座谈会在组工大厦召开。会议由甘肃省委组织部副地级组织员周密主持,兰州大学等10所省内高校及科研单位分管人才工作校领导及组织人事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郁继华在会议上作了交流。

周密在讲话中指出,近期以来,全国很多城市接连推出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纷纷降低落户门槛、加大经费投入,抢占先机,“人才大战”呈现白热化态势。省委组织部此轮召开不同领域人才座谈会,旨在了解全省不同类型单位在人才引进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为我省下一步制定人才政策,应对当前形势,提供参考。

与会单位围绕人才引进工作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困难瓶颈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服务人才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结合我省省情切实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郁继华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引进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建议各级主管部门结合高校办学特点落实好相关政策;呼吁地方政府从宏观角度出发,总体规划全省人才工作,分行业、分产业、分领域出台人才引进工作指导意见和政策。

据悉,近期省委组织部还将组织各级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代表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并将尽快出台我省人才工作改革政策。 来源:甘肃农业大学人事处   作者:李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