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与定西市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时间:2018-04-16 09:31: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郭伟/孙奇点击:

4月11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与定西市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定西市举行。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我校党委书记杨子江出席。

我校副校长党建武和定西市委副书记位志荣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定西市有关情况。我校甘肃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沈彤教授就新型植物源生物农药植丰宁最新研究成果作了介绍。

签约仪式上,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子江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兰州交通大学是一所基础设施完善、管理水平一流、学科门类齐全、教学科研成果丰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社会反响良好的综合类高校。定西市高度重视与兰州交通大学开展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抓住人才、技术、平台、项目、政策五大要素,根植中医药、马铃薯、草牧、果蔬、种子种业、大健康、大旅游、装备制造八大产业,发挥各自优势,取得互利共赢。

杨子江书记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今天的签约仪式是我校与定西市开展交流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关键是要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切实推动校地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近年来,兰州交通大学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学生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过硬,广受用人单位好评,就业率一直名列全省高校前茅。我们欢迎广大定西学子报考兰州交通大学。在今后的合作中,要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以我校甘肃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突破口,促进与定西在中医药、马铃薯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建立健全校地宏观指导和统筹协调推进落地机制,共同推动科技平台建设落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对接,真正把校地合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积极助力定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我校副校长党建武与定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生发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园等相关部分负责人和定西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文/郭伟 图/孙奇 来源/党(校)办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