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牛书丽研究员

时间:2018-04-16 09:24: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许文艳点击: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南志标院士、实验室主任贺金生教授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牛书丽研究员将于4月18-20日访问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生态系统对极端降雨事件的响应
  时间:4月19日(星期四)上午9:30-10:3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牛书丽,理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2004年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获生态学博士,2005-2008年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从事生态系统响应全球变化的控制实验研究,2008-2012年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从事区域和全球生态数据挖掘。主要从事陆地生态系统与全球变化研究,目前担任Ecology Letters、Functional Ecology、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Biogeosciences等国际期刊编委。 在 PNAS、Ecology Letters、Global Change Biology、New Phytologists 等生态学和植物学主流刊物发表SCI索引论文100余篇,文章被引用3300余次,H指数31。

编辑:许文艳
来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