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认证汇报大会召开

时间:2018-04-16 09:2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萌/刘长智/许文艳点击:

 4月13日上午,兰州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认证汇报大会在逸夫科学馆报告厅召开。兰州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认证评估专家组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学东,专家组成员周诺、刘建国、牛玉梅、牛卫东、毛靖、于海洋、张凌琳,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郭琦,副校长潘保田出席本次汇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李玉民主持。

  严纯华表示,兰州大学作为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学校,每一门学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每一项工作都是在党和国家的关心、社会的关注以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与同行的支持下进行。在新时代,学校将更好地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来武装自己,有新的行动与新的作为。他希望在专业认证过程中,在专家与同行指导与帮助下,回顾和梳理包括口腔医学本科教育在内的兰州大学医学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医学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

  周学东介绍专家组成员并就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说明。她指出,此次认证将对兰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条件、教学质量、教学水平以及社会服务各个方面进行学习与考察,总结兰州大学多年来办学宗旨、理念、思想与水平的经验,发挥兰州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人才、学科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医学发展特别是口腔医学的发展。

  潘保田从人才培养理念与目标、专业结构、特色专业、教学名师与团队、精品课程、实验教学中心、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等方面对学校本科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

  口腔医学院院长刘斌就办学宗旨与目标、教学队伍、基础条件、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学与科学研究、办学特色、主要问题与整改措施八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口腔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情况。

  人民临床医学院、兰州军区临床医学院、兰州市口腔医院负责人,我校机关各职能部门和医学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口腔医学院师生参加了会议。(文:王萌图:刘长智  编辑:许文艳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