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焦玉兰一行来兰州大学调研

时间:2018-04-13 21:2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10日上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焦玉兰一行来校调研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郭琦主持座谈会。

  郭琦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来访表示欢迎,期望两校之间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焦玉兰介绍了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学校 “一带一路”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以及党外干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焦玉兰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办公室、党校、统战部、社会科学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朱君
来源:学校办公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