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4-11 11:41: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石化学院举办。来自甘肃农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班学生白胜荣获Java软件开发科目一等奖,将于5月中旬代表学校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作答,通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学校共有5名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科目和C/C++程序设计科目一、二、三等奖。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得到了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的国际性大赛。

据悉,本赛事在组织筹备阶段得到了创新创业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经过周密部署,层层选拔,精心培训指导,最终为大赛取得的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