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甘肃书画家许宗权作品鉴赏

时间:2018-04-04 13:3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许宗权,男,1931年生,陕西城固人。幼读师范,师从叶枋樵教授学画。多年来师法悟道、广纳博取,创作了大量反映秦巴山水、陇原风情、丝绸之路的作品。曾举办过多次个人画展,两次出版画册,160多幅作品在省内外书画报刊上发表,并有多个专版介绍和电视台专题报道。曾在《全国第四届、第五届山水画》、《华表杯》、《伏羲杯》、《王子杯》大赛中获奖。一些作品曾被黄河集团、日、美、韩、澳和国内外收藏家、企业家收藏。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画研究院画师、甘肃省诗书画联谊会常务理事。名家点评一秦关陇水梦里行,一寸山河一寸金。搜尽奇峰明清志,笔墨到处蕴至情。二谦和恬淡写春秋,无怨无悔到白头。古稀有肆年犹少,博采众长铸宏猷。

许宗权的一些山水画运用传统笔墨注入新意境,将自然本体和精神理念结合一起,和谐地溶于美的世界许宗权的国画创作已进入新境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