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甘肃书画家李润芳作品鉴赏

时间:2018-04-04 13:23: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李润芳,女,生于1946年6月,陕西省吴堡县人。李润芳老师一直从事教育工作,受家庭的影响自幼酷爱书画创作,参加过多次国画培训、进修、深造,对国画有深刻的研究,形成了独特的绘画风格。现为甘肃省书画研究院及甘肃诗书联谊会高级画师、兰州市老年大学国画花鸟班专任教师、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书画院名誉院长、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同时但任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副秘书长、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常务理事、海峡两岸书画联谊会主任、甘肃省农民书画院艺术顾问、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中国国画院兰州分院秘书长等职务。


李润芳老师的作品多次参加国内的比赛并获奖,作品分别在上海世博会书画比赛中获金奖、甘肃国际文化全国书画比赛中获二等奖、中国西部民族博览会书画展获金奖、兰州市政府举办的第三届艺术节获一等奖、甘肃省美术协会画展获三等奖、《翰墨春秋乐年华》北京全国书画展获二等奖,同时《富贵盛世图》等多件作品被兰州档案馆永久收藏、多件作品被美、英、法、加拿大、台湾等书画爱好者收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