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甘肃省书法家张延寿书法欣赏

时间:2016-07-12 19:12: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张延寿,男,1962年出生,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人,从事教育工作37年,人民文艺家协会理事。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水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人和书画院院士,国家一级书画师,人民文艺网天水市采编中心主任,中国秦州网名誉总编,全国诗书画精英人物。


  书法创作临习李邕,二王, 赵孟頫,米芾等名家行书法贴,追求传统书法的隽秀美和汉字线条的灵动,力图把厚重的内涵融入圆润多变之中。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展出并获奖。充实的生活态度和淡泊的人生观念是努力的目标。


  作为一个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老教师,张延寿不仅孜孜不倦地对书法艺术这一民族文化瑰宝研习探索,也把对书法的热爱之种播撒在他成百上千的学生心田,造就了许多书画爱好者,有的学生在他指导下还参加了全国大赛。行云流水的学者型笔法,润物细无声的春雨般滋养,为书法艺术的普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