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天水市秦州区举办“民族团结书画展” 张全堂摄影报道

时间:2020-09-09 14:36: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9.1——9.6日,由天水市秦州区宣传部.区统战部主办,秦州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区文联承办,秦州区文化馆.区美协.区书协协办的秦州区“民族团结书画展"在山陕会馆隆重展出。

   这次书画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展出作品80余幅。

  此次书画展分四个展厅展出,一.二展厅书画作品展,三展厅为小品作品展,四展厅为油画作品展。

 

  胡建忠老师现场挥毫为观众书写献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