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金岛金品质.通渭通艺苑--甘肃金岛书画院通渭分院挂牌成立

时间:2020-08-16 23:2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通渭讯 8月16日,细雨吹散炎夏,金岛喜迎佳期。被誉为“中国书画艺术之乡”的通渭县翰墨飘香。第十届国际书画艺术节在这里隆重开幕。同日,拥有省内外数百知名书画家会员的甘肃金岛书画院,也在这里挂牌成立了通渭分院。

nEO_IMG_9.jpg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定西地委原书记石作峰,省军区原副政委徐作旭,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树林,原兰州军区生产办主任、博雅书画院名誉院长吉俊福,原兰州军区一局副政委、将军书画院办公室主任虎守忠,书画家王永福、解放、王作宝、延风、张清良、田武战、李小平、段维功、石奔、潘建功、田军(田筠)、朱鹏飞、刘宏业、张建国、范志强、孔德胜、吴若芬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1.jpg

甘肃金岛实业集团创始于1993年,注册资金五千万元,业务涉及高端房产开发销售、建筑劳务、咖啡连锁、生态养殖、农产加工、酒店服务、美业连锁、心理咨询、艺术产业等领域,是一个多元化集团公司。20多年的发展历程,铸就了金岛集团“金岛金品质,德行行天下”优秀的企业文化,金岛集团的多个产品被评为“甘肃省著名商标”,金岛集团也获得了“重合同守信用机构”“甘肃省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兰州市政协委员、甘肃金岛实业集团董事长孔英表示,金岛集团将以提供健康农产品和服务为主业,构建品牌卓著、实力雄厚、国际化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实现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为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jpg

    据介绍,甘肃金岛书画院成立于2015年5月18日,由国际知名大师级书画家张三水担任院长,是书画大家余剑宇唯一授权的国际国内代理和经纪书画院,目前拥有省内外数百知名书画家会员。数年来,金岛书画院以书法绘画交流、收藏展览、教育培训、理论研讨、绘画书法研究、开展采风及创作活动为抓手,以书法绘画普及教育为基础,以创作促进研究,以研究带动创作,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书法艺术,进一步提升甘肃艺术创作水平,推动了甘肃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3.jpg

参加揭牌仪式的书画界名家纷纷表示:适逢通渭县第十届国际书画艺术节隆重开幕,甘肃金岛书画院通渭分院的同期揭牌意义更加深远。一方水土养育一方文化,通渭人历来崇尚耕读,重视教育和文化。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孕育了通渭独特的书画文化现象。各位书画艺术家要携手同行,坚持高标准、高规格办会,坚持把书画艺术与公益教育事业结合起来,把甘肃文化艺术事业发扬光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