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承宗化逸 朴拙有象——关玉林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仁寿书院隆重举行

时间:2020-07-20 17:5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宋明万)报道7月的金城兰州,夏花烂漫,绿意盎然。18日,细雨菲菲,草色帘青,大美有韵的安宁仁寿山公园内氤氲雾霭、霞气绵绵、景色怡人。由兰州市安宁区委宣传部、兰州市安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风景区、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甘肃书画家协会、甘肃九三书画院、兰州新区美协、书协、白银市美术家协会、甘肃鼎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仁寿书院、安宁文化艺术协会联合党支部承办的“承宗化逸”——关玉林中国画作品展在仁寿书院拉开大幕,由此开启了一场为期十天的艺术饕餮盛宴。

关玉林先生从铜城白银而来,潜心创作中国画数十载,师承有道、笔装乾坤、气象万千、收获颇丰,此次关先生问道金城首选安宁,希望此地能为其画作带来福音。

上午11时,画展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有清宣布开幕,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逸峰介绍关玉林书画艺术成就,关玉林致答谢辞。

开幕式汇九州贤达,引众多拥趸纷至沓来,翘首以观关先生力作,更有多数领导亲临现场参加开幕式:西北师大原党委副书记于树青,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顾问刘满才,甘肃省纪委省监察厅宣传教育室原主任、著名书法家哈建设,西北师大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李贵明书法博士,甘肃省金石篆刻院院长童定家,甘肃九三画院院长梁宝峰,兰州画院党委书记陈建国,兰州新区美协、书协主席王先银,甘肃省书画家协会主席郭攀荣,西部画院、飞天画院院长抗文生教授,著名书法家郎宗权,著名画家王祖铭,著名画家吴定川,著名画家、西北师大美术学院曹瀚教授,西北师大著名画家韦自强教授,西北师大著名画家李葆竹,兰州市美木家协会副秘书长王海成,白银市九三学社主委刘鹏江,安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丁发岳、旅游局局长袁海涛,兰州市美协副秘书长王海成,安宁区仁寿山风景区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福新、副主任张云山,省政协委员、东门社区主任李多河,仁寿书院院长李延春,西部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张光宇, 著名资深媒体人、青年书法家、著名主持人宋明万,中国甘肃在线网总编辑赵小春,【鉴书赏画】报主编王林强,大为书画网张大为,以及书画界其他嘉宾和各媒体朋友们,大家相聚在仁寿书院,共同见证了关玉林花鸟画精品展的成功举办。

关玉林,崇石斋主人1972年出生于甘肃榆中。现为吴悦石先生入室弟子,甘肃九三画院副院长,甘肃省美协会员,白银市政协委员。关玉林习大写意花鸟,从吴缶翁齐白石入手,纵横恣肆、大气磅礴、水墨浑厚、墨韵灵动、气象开合间融意境于空灵、朴拙铁线里具金石味道,点画提按,有精妙入微之情。从余习画经年,孜攻不倦、敏悟笃行,沉厚之意已生,朴茂之风已成,酣畅痛快、象由心生、生生不己,已臻妙趣。

关玉林作品展的开幕,不仅为金城兰州书画艺术注入了“大写意”深邃而幽玄的意境,而且也将为更好丰富白银兰州两地间的中国画传统书画创作带来一股清流。

据悉,此次展出作品共计50余副,展出吸引了大量的广大书画文艺爱好者,大家在作品前仔细观摩、拍照留念、沟通交流。将持续至28日结束,展期十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