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金城文化名家郭健率团出征兰州新区

时间:2020-06-09 23:2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69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雨婷 特约记者王健报道)6月8日上午,阳光灿烂,祥云朵朵。兰州新区热闹异常。金城文化名家郭健教授率领我省著名书画家近30人赴兰州新区考察并出席笔会。

郭健教授是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 著名社会活动家,炎黄子孙文献社社长,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客座教授。任过报纸及大型系列丛书总编辑和行署副专员, 被称为作家行草当代甘肃第一人甘肃文化产业第一人新闻文化战线常青树。他以新闻、散文、报告文学、长篇小说和社会活动而著称。

这次笔会是应兰州宏建建业集团、甘肃新盛光伏科技和甘肃沐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之邀宝举办的。这几家企业立足兰州新区,星光闪耀。它们把零甲醛居家材料、轻钢别墅和四合院、漂移窗、光伏光热、新型营销等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思维推向我们的生活。

为了弘扬甘肃企业家的创业精神,传播企业文化,炎黄子孙文献社组织了这次甘肃书画名家新区考察暨笔会

出席这次考察和大型笔会的有著名书法家程有清、魏武峰、哈建设,牡丹派画家李润芳、骆驼派画家王作宝、花鸟鱼虫画家不言子等近三十位书画名家。

书画活动在甘肃新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三楼大厅举行。近三十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大显身手。新盛光伏总经理孙建华和程老是古交。他说:事实证明,谁拥有程省长的墨宝,谁的事业就会突飞猛进。当年我的事业刚起步时,程省长为我写了天高任鸟飞,我的事业果然一飞冲天。程老昨天又孙建华书写了宏图大展四字,祝他事业步步高升。

宏建建业集团董事长田炫宏喜欢毛主席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诗句。程老当机为他书写了毛主席《六盘山》全诗,以抒胸怀。

为表敬意,新盛光伏总经理孙建华为书画家准备了中川机场直运海鲜午餐及润笔费。

于忠正老先生因为身体原因没能到场。他特意为田炫宏和孙建华两位企业家书写了墨宝,委托郭健教授专程相赠。

甘肃毛体书法研究会终生名誉主席魏武峰说:这是我省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一次笔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