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郭健率队举办“宏森新材甘肃书画名家新区考察暨笔会”

时间:2020-06-09 14:52: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雨婷 文/图6月8日郭健教授率领我省书画名家一行近30人,奔赴新区举办并参加宏森新材甘肃书画名家新区考察暨笔会

兰州宏建建业集团、甘肃新盛光伏科技和甘肃沐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立足兰州新区,它们把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思维推向我们的生活,为弘扬甘肃企业家的创业精神.传播企业文化,在兰州新区举办“甘肃书画名家新区考察暨笔会”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著名书法家程有清、于忠正、魏武峰、哈建设、吴安林、丁光明、李继彬、郭健、王秉云、薛明福、王作宝、张武兴、李小平、周居安、祁峰、戴伟、索喜梅、谢凡、梁海平、谢长锁、甘肃电视台《陇原清风》栏目主编高增磊、中国甘肃在线总编赵小春、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雨婷、兰州晚报、今日头条记者、新丝路网记者、作家联盟网记者等人。

据悉,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兰州宏建建业集团麾下的全资子公司,首创在室内设计中融入甘肃名家名作(真迹),让书画作品进入百姓人家,以传承和光大本土文化,为征集佳作,他们联合甘肃新盛光伏科技和甘肃沐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举办了这次规模宏大的名家书画笔会。

在集团董事长田炫宏及公司其他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质新材料样板间、生物质新材料基材生产车间、生物质新材料后处理车间。在对公司生产的生物质新材料产品的生产工艺、产品性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后,省人大原副主任,著名书法家程有清表示:宏建建业集团是入驻新区的优质重点企业,这几年的发展建设很快,特别是宏森生物质新材料的面世,无毒、零甲醛是家装行业的一次全新变革,其“今日装修,明日入住,生态循环,绿色共享”的装修理念,满足了人们在新时代情况下对家装的新要求;其次,宏建建业集团在新区投资6亿元建设的新材料产业园,不仅是宏建自身转型升级的一个突破口,也为新区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其发展方向符合“十九大”提出的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并表示对宏建这种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企业,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应该给予大力支持,新区各项目单位应积极和宏建对接,让绿色产品在新区得到广泛应用,造福于社会。

甘肃名家非常珍惜和重视本次活动。参观后,他们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在现场创作了不少精品佳作。老省长程有清和著名书法、甘肃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名誉主席魏武峰都是七十多岁的长者,但是却精神饱满,挥汗创作。笔会上,魏武峰老先生为几名书法爱好者赠予自创的十二生肖象形字,还有著名书法家程有清创作了“事业兴隆”“大展宏图”“气若幽兰”等字幅相赠。还有李润芳的“荷花”、孟丽彬的“牡丹”、王作宝的“骆驼”、李小平的“葡萄”等,各位书画名家现场创作了不少字幅与丹青国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