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麦积区书法家协会“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主题书法作品选刊(一)

时间:2020-02-15 22:0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春节, 岁在庚子,“新型冠状病毒”恣意蔓延,举国振动。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中共中央对防控疫情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麦积区书法作者以书法作品为载体,宣传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疫情防控意识。向奋斗在抗疫战线上的人们致敬,助力武汉,祈福中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作者名单(19人)贾启翔   徐万翔   万进绪 苏志航   汪钰林   张首文 李进忠   丁子富   奚利斌 付和平   范录君   赵会明 何安康   李建国   夏军军 秦荣科   任鹏鹏   李 成 王健鹏

作品选刊

贾启翔

徐万翔

万进绪

苏志航

汪钰林

张首文

李进忠

丁子富

奚利斌

付和平

范录君

赵会明

何安康

李建国


夏军军

秦荣科

任鹏鹏

李  成

王健鹏




我们呼吁大家
保护好自己就是一份社会责任
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咳嗽或打喷嚏时捂住口鼻
将肉蛋彻底做熟
避免与呼吸道感染患者密切接触
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活牲畜
不要随地吐痰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
我们现在能做的是不传谣、不信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