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征稿通知】2020年“丹青有爱”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抗击疫情线上主题作品网络展

时间:2020-02-05 22:18: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丹青有爱”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展征稿通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水市美术家协会现特举办“丹青有爱”抗击疫情线上主题作品网络展,号召全国及我省市美术家拿起手中的画笔,化作抗击疫情的武器,用美术作品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与全国人民携手同心抗击疫情,投身于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美术创作中。大家共同为抗击疫情奉献拳拳爱心和绵薄之力!

一、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

天水市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

天水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八千年文化网

甘肃在线网

协办单位:

素墨书画艺术

当代水墨画研究院

甘肃誉顺翔工程公司

二、主题

“众志成城,丹青有爱;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以美术.书法.篆刻.诗歌等表现手法,记述我们所感应的时代脉动,记录您在这场“特殊战争”中的感动,弘扬“抗击新型肺炎”可歌可泣的事迹和大无畏的精神,科普病理常识,宣传防护知识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鼓舞斗志,贡献力量。

三、征稿时间

1. 即日起—2020年3月26日。

2.线上展出时间:2月上旬一4月30日(随机分批展出)

(因本次展览属线上展出,故不受展出时间和展出场地的限制)

四、投稿须知

1.作品必须是独立创作,紧贴主题,每人数量1-5件,规格不限,画种不限。

2.本次展览作品,以电子图片为准,不收原作,图片格式:JPEG,尺寸A4-A3,分辨率:200-300dpi。(为保证图片质量分辨率清晰,以此要求为宜)。

3.投稿文件包括画家个人信息【含姓名、电话、艺术简历(不超过200字)、生活照1张】,作品信息【作品电子图片、作品种类、作品标题及作品尺寸等】。请将以上文件信息压缩至一个压缩文件投稿,文件名“抗击疫情美术作品投稿+姓名”。

4.参展对象:全国广大美术工作者、爱好者及省市美协会员均可参加,书法诗歌爱好者均可投送相关书法和诗歌作品。

5.投稿邮箱:qq邮箱1277813001@qq.com

五、作品评审与展出

投稿作品由天水市美术家协会组织评选,通过网上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

入选作品将通过在线媒体,特别是通过主办,承办方和协办方等各个公众平台方式进行宣传与展示,并将在适当时机选择优秀作品在多家相关平台进行推荐发布。所有入围作品将在线上举行主题展览。

六、入选待遇

入选作品择机在天水市进行线下展览,举办网展作品分享会,颁发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入选证书,并联合甘肃八千年文化网,甘肃在线网及其他相关媒体,主题推出优秀作者个人专页进行宣传报道等。

           

               天水市美术家协会

               2020.02.05

七、负责编辑

编   审:杨清汀  文军

总策划:贾利珠

监   制:赵晖   豆兴军   赵智宏

主   编:吴改芳

编   辑:杜 未  王 硕  王文虎  郭向雷  邢鹏飞  范毅宏  张 博  南 恒  王一潮  陈 黎  蔡晓斌  蒲晓康  张顺成

解释权:天水市美术家协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