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著名书法家张敏钧一行在苏州文化交流

时间:2019-12-29 23:12: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本网讯 {赵小春 胡晓蝶报道}12月25日至27日,著名书法家、中国民众书画院院长张敏钧一行应邀到江苏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书法交流指导。

张敏钧一行详细了解了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艰辛历程。该学院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普通高等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2017年立项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其前身可追溯到成立于1946年9月的“江苏省立苏州高级工业职业学校”,是苏州最早建立的工科类职业技术学校。

张敏钧与该院师生艺术交流、书法指导,现场为书法爱好者书写作品。并为该院和相关企业题字留念。

在苏州活动期间,张敏钧一行还参观了苏州龙旗机器人有限公司、苏州小样青年社区等单位。苏州龙旗机器人有限公司负责人冒宏、周贺华,苏州小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中亮等领导陪同张敏钧一行参观考察。

张敏钧说,科技离不开文化的发展,同时科技又为文化服务,造福人类。他说,打造文化企业,促进科技产业发展是社会文明发展的必然趋势。他建议把文化艺术融入到科技产业中去,使科技产业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大家一致表示,在条件成熟时,在苏州科技产业园建立一个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为院校和科技产业园提供一个文化与科技发展的平台,为繁荣当地的文化与科技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