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2019年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甘肃省秦腔艺术剧院走进河西学院

时间:2019-12-27 10:12:05来源:河西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6日晚,“2019年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甘肃省秦腔艺术剧院走进河西学院”活动在河西讲堂举办。校长张汉燚及900余名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主要以秦腔为主,有《秦腔牌子戏》、《青衣》、《牧羊》、《窦娥冤》等经典剧目,同时伴有笛子独奏、变脸、戏曲技巧荟萃等精彩节目。演员们用扎实的表演功底,从表情、动作、语调、服饰、妆容等方面充分展现了秦腔的艺术魅力,使师生近距离欣赏到省级文艺院团的精彩演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旨在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切实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学校多年来坚持以经典文化打“底气”,以精品活动养“文气”,以核心价值立“正气”,连续五年开展了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足不出校便可以欣赏到艺术盛宴,受到了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这次演出,也是学校送给全体师生的元旦贺礼。(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