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西部缘书画院举办“翰墨颂祖国,丹青谱新篇”迎国庆、渡重阳、庆祝书画院成立三周年书画笔会活动

时间:2019-10-08 20:06: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在全国人民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西部缘书画院举办“翰墨颂祖国,丹青谱新篇”迎国庆、渡重阳、庆祝书画院成立三周年书画笔会活动,该院通过这样的形式,来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辛万毅做了工作汇报及讲话。他讲到:今天是也是西部缘书画院成立三周年的日子, 在今天的笔会活动上,西部缘书画院荣幸的邀请到了省上的有关领导和毛体书法艺术研究协会,丝绸之路协会,高工协会的领导,著名书画艺术家和关心支持本院工作的朋友们。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书画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载体。是祖先留给我们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好这一保贵财富,不仅要爱好,还是广大书画同仁的责任和使命。

西部缘书画院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公益性的群众组织。是书画老前辈和广大爱好者们积极参与中自发组成的书画院,书画院中80%都是退休的老同志,是该院书画院的主要力量之源。辛万毅院长对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该院工作和活动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西部缘书画院成立三年来,在各位老师和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帮助下,先后参与和举办了多次大小笔会,先后给残疾儿童,兰州义工,兰州小草公益,孤寡老人福利院等单位义捐书画500多幅,分多个团队给各社区写春联2千多幅,被省市多家媒体报道,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一个书画院的活力和凝聚力关键在于活动力,书画结缘,翰墨筑梦,西部缘书画院就是本着广结书画善缘,为所有离退休书画家和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平时一年多见不上几次面,这就是相聚和叙旧的机会,有的爱好者找不到好老师,这里有著名的书画家。也是采取多种笔会模式,开展多样性的交流活动,拓展交流渠道,增强文化自信,继承传统文化,宣传美丽甘肃,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服好务,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

悠悠岁月铭记着您的奋斗足迹,书画传承镌刻着书画爱好者的不朽功绩。用手中的笔来寄托感情,书写人生,传播正能量,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新时代,谱写出新的历史篇章。今天也是重阳节佳节,全院书画老师们传承中华民族的传说美德, 尊老爱幼,孝敬父母,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党和先辈们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

西部缘书画院是社会义工式的群众组织,每个院领导都是抱着对书画艺术的爱好和执着 ,自发团结在一起。没有任何报酬,任劳忍怨,无私义务的为广大书画家服务的,做大家的服务员。包括这次笔会活动经费是我们书画院部分领导捐资举办的,是用不同的方式为社会作贡献的,由于受到场地和经费的限制,这次活动仅邀请了一部分书画家。

参加本次书画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甘肃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甘肃絲绸之路协会名誉会长于忠正、甘肃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魏武峰、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省絲绸之路协会会长李继彬、甘肃省检查厅原厅长李学舜、兰州市安宁书画院副院长梁海平、兰州润博书画院院长刘旭升、中国甘肃在线网总编赵小春、甘肃民营经济网总编岳魂、还有德高望众,88岁高龄的著名书画家许宗权先生和丁让老先生。

参加今天笔会活动的有谢凡、谢长锁、何学仁、孔令云、闫建兰、宗国顺、张绪仁、梁正已、穆明样、陈保俊、姜蔚丽、陈杰德、蔡超、李伟、卢继清、赵义萍、张清良、李学舜刘大林戴伟马建兴刘旭升闫立儒赵养正胡鲁民宗国顺姜蔚丽冯树林卢继清张富奎张绪仁张国栋阎建兰梁正已穆明祥金树栋张霞菊张黎陈保俊杨延文邓涛何保华赵玉春牛延龄王小红柴中义李金梅窦子莲陈德杰汉萍吴飞甫何学仁彭维恩陈美兰梁海平郭同珍等。西部缘书画院管理办的领导有:辛万毅,陈其国,陈国仓,杨锁记,董山,苏永保,董延明,李忠祥,买天福,赵玉春等。注:参会嘉宾活动现场创作照片按照拍摄顺序发布,没有名次和职务排序。图片由西部缘书画院提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