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共和国将军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安庆开幕

时间:2019-09-27 17:2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27日上午,由安庆迎江区政协、济南市历城书协主办,安庆浩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山东世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可爱的中国-庆祝建国70周年共和国将军暨书画邀请展"在安庆市迎江寺辛亥革命陈列馆隆重开幕。

null

迎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致开幕词

原山东省军区副政委陆军少将幸胜标、原济南军区司令部办公室主任方德存大校、山东省艺术学院研究生院院长著名画家杨明玉教授、迎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迎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斯媛、迎江寺住持、安庆住房公积金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先顺、山东世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晓贵、安庆浩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良如、媒体代表郭小峰、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文化、书画界人士约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null

出席画展领导一起按动开幕式启动球

展览开幕式由主办方主持,随后由主办方迎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进明致开幕词,叶进明先生宣布书画展开幕,并祝贺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70周年书画展,他讲到此次书画展是促进文化交流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更是为伟大祖国70华诞奉献了一份厚礼。

null

陆军少将幸胜标观展交流

null

现场参展市民观展

随后,幸胜标、方德存、叶进明等领导来到了书画展前观赏,现场此次书画展览一共分三个主题,分别是"不忘初心、微风独秀、筑梦前行"书画展将军名将们运用书法艺术的形式,纯熟的技法,纵笔拨墨,赞美祖国山川、岭南风物。作品思想内涵积极向上,表现形式丰富多彩,美不胜收,较为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当今书画艺术发展态势和专业创作水平。

null

少将领导、知名画家学者一起交流学习

此次将军及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就是为了吸吮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累积的文化养分,展现迎江政协和迎江儿女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互联中国梦,汇通爱国潮,积极开创迎江政协工作的崭新局面。

徜徉在翰林墨香的展厅里,面对共和国将军和全国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一种秉承中华文化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一种复兴中华民族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顿时充满胸怀。

展览展出诗、书、画作品近100余件,创作类型多样,题材新颖,展览将持续到10月3日,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郭小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