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第八届丝绸之路《印象敦煌杯》全国书画展在兰州盛大开幕

时间:2019-09-20 11:5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新年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王新年文/图)在全国人民庆祝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备受大家关注的第八届丝绸之路《印象敦煌杯》全国书画展于九月十九日在甘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盛大开幕。

    这次《印象敦煌杯》全国书画展由甘肃省文联、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丝绸之路协会承办,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有清、甘肃省高院原院长王世文,青海省军区原政委李天荣、甘肃省军区原副政委杜华、甘肃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张臣刚、省军区政治部原主任石新贵、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名誉会长于忠正、甘肃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魏武峰、甘肃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瑞民、甘肃丝绸之路协会会长李继彬、副会长冯树林、王仲保、张光义、张武兴、吴定川等及协会秘书长谢凡以及来自省内外的书画家、嘉宾近千人出席开幕式。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书画同仁的热烈响应,征稿启事发出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书画作品千余幅,大展组委书画评审小组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上精选了三百余幅作品入选本次展出,其中,十幅入选作品获奖。
本次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金城兰州的又一次文化盛宴。广大书画家用书画艺术歌颂伟大祖国,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