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西部缘书画院情系大众,墨传文明活动记实

时间:2019-08-22 22:0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文/图:辛万毅)2019年8月11日至8月15日,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辛万毅,副院长董山,苏永保和李萍,郭华一行赴临夏市和合作市旅游采风,并送文化下乡,在临夏市南龙镇马家庄村,甘南州迭部县城和赛雍藏寨现场挥毫泼墨,并赠送了院收藏的书画作品,增强了文化氛围,丰富了乡村文化生活,传播了传统文化艺术。建立了文化对接友好关系,探索了文化艺术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方式和路子。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所到之处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还游览了全国旅游圣地扎尕那石林,天险腊子口。

临夏图片介绍:

        给临夏市南龙镇马家庄村委会现场挥毫,赠送墨宝

 

 

 

 

 

和村委会书记马源来,主任马临平合影留念

马源来书记介绍说,要进一步把马家庄村打造成临夏州第二个八坊十三巷式的:全新多样型的旅游村,为村民造富。

参观村马术游乐城

 

 

合作市图片介绍:

在合作市西山顶看日出。

 

 

 

 

游览当周生态园

 

 

 

迭部县图片介绍:

 


给迭部县书画爱好者留墨送宝

 

 

在迭部县扎尕那石林看晨曦日出,云山雾海

 

 

 

 


天险腊子口留念

 

 

为迭部县城最具民族特色,投资1、7个亿新建的赛雍藏寨增加文化氛围,现场挥毫泼墨,赠送书画作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