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辛万毅书画欣赏之金塔胡杨林公园和张掖湿地公园秋景

时间:2016-11-09 20:1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辛万毅,男,汉族,1956 年生,号:自娱斋主,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甘肃省临夏市人。中国艺术名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研究院一级书画师;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专业委员;甘肃书画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理事;甘肃飞天书画协会中国西部书画院理事;甘肃省循环经济杂志社艺术总监;甘肃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甘肃书画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等。

辛万毅自幼酷爱书画艺术,求教予顾子惠,何聚川等书法老前辈。收集了大量的名家碑帖书籍。楷书临习于颜真卿、郑道昭等;行书临习于王羲之、米芾、黄庭坚等;草书主学过孙过庭书谱、于右任标准草书。三十多年来在工作之余坚持笔耕,临池不缀。1994年加入甘肃书法家协会。作品入选甘肃省书协“甘肃省书法篆刻新人作品展”、《甘肃省中青年书法篆刻作品集》一、二集;《甘肃省中青年书法作品集》三、四集;入编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书画收藏指南》一书和《中国书画研究院成员名鉴》并获金奖,被授予“中国书画艺术家百佳”称号;“第四届《金鼎奖》全国书法美术大展赛”金奖;《中国中老年书画艺术全集》一等奖; “全国中老年书画大展赛”金奖;《名家·名作》书画家优秀作品邀请赛金奖;《羲之杯》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获一等奖;庆祝东坡书画院成立十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大赛展中获一等奖;在建党90周年“光明在前”全国书画大赛展中获金奖;第二十八届中国-日本国际书画大赛中获银奖等。作品先后在中国甘肃在线网及多家新闻媒体、报纸、杂志上刊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