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既然感动不了你,我就放过我自己 文、杨晓峰

时间:2019-08-25 00:1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生活就像是一篇长篇小说,看了开头就想知道结果,当你耐着性子深入去读这篇小说的时候,突然发现剧情是如此的狗血。

   可生活中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反复的上演着狗血剧情呢?无法去了解事情背后到底是怎样的,却总在被真相所纠结。

   我们总是喜欢去猜,总是去想,去揣测,最后到头来也就是一场空。

   生活不是你母,不会宠着你;生活也不是你爸,不会惯着你。你选择怎样去对待生活,其实就是选择了如何对待自己。放过自己,你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放过自己吧,别再胡思乱想了。很多压力是因为想得太多,很多烦恼是自寻烦恼。人生到最后总要学会笑着向前,也必须和往事说再见。

   过去的即使你过不去最终还得过去,曾经的悔恨即使你再悔恨也无法挽回,放过自己,不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苦,那么累,这又是成全了谁呢?

   没人关心的时候,就自己关心自己,没人爱的时候,就自己爱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忧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痛苦。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沉默。开心了就笑,不开心就过会再笑。哭的时候不一定就真的伤心,笑的时候不一定就真的开心。

   幸福的人不代表没有烦恼,伤心的人不代表没有快乐。

   宁可让人看你活的没心没肺,不要让人看你楚楚可怜。

   伤心难过的时候,蹲下来抱抱自己,原谅别人,放过自己。

   不是所有委屈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心事都可以述说,有些事只能自己懂,有些话只说给自己听。

   不要轻易的流泪,难过伤心抬头望望天,天那么大,会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曾经有人问我说,失去的东西回来了还要吗?我说,曾经丢了一粒扣子,等到找回那粒扣子时,我已经换了衣服。

   一道菜凉了我们可以再热,一颗心凉了,却很难再热。怕的是一热再热,那颗心会变的七零八碎。

   老天给了我了一颗心,是要我用来爱的,不是用来伤的。

   放弃吧,你的人生还有很多种可能。 谁让你不开心你就放过谁。

   那些翻着看我文章的,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从我文章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