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诵诗庆"四十" 赋词颂祖国 一甘肃韵文学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迎新雅会"

时间:2019-01-11 11:0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解放点击:

辞旧迎新之际,甘肃韵文学会在甘肃华源文化产业集团会议厅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曁2019迎新雅会”。
    出席会议的有省高级工程师协会会长文继卿,省高级工程师协会名誉会长、省韵文学会会长林贵增,省絲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兰大文学院硕导、省诗词学会副会长王传明,省文史馆研究员、省档案馆研究员、省楹联学会副会长、甘肃韵文学会特邀顾问陈乐道,中国民乐研究院学术委员、西北民大艺术学院安福学教授,甘肃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甘肃韵文学会特邀顾问、甘肃絲路经济文化促进会首席顾问解放,甘肃国学研究会靖远屈吴山柳林书院蔡振民院长,省科技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范利宁,浙江省甘肃商会副会长、省科教文化促进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戴锋,华夏书画研究院院长陈大平及甘肃华源文化产业集团、省国学研究会丶敦煌山庄、省科教文化促进会品牌战略推进委、公和永酒业公司、民勤葡萄酒庄、靖远屈吴山柳林书院、边城之声朗诵团、皋兰县黑石中学、皋兰县国学吟诵团等单位的来宾、诗词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雅会。
    本次雅会由王立旺、边文丽、童馨、郭致顺、常文君老师联合主持。
    雅会伊始,文继卿会长代表指导单位致新年贺词、林贵增会长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词,解放顾问、王传明副会长,陈乐道副会长、蔡振民院长代表与会的专家、学者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致赞扬甘肃韵文学会成立三年来,在努力创作诗词歌赋的同时,多次深入学校、社区,普及国学,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取得的卓越成效。
    与会嘉宾、甘肃韵文学会会员、柳林书院师生、边城之声朗颂家、黑石中学师生、皋兰国学吟诵班成员及歌手、舞者,在雅会上大展风彩,以吟诵自创诗词、演唱、歌舞等22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尽情颂扬伟大的祖国,歌唱光辉灿烂的40年,给与会者奉献了一台异彩纷呈、高尚雅致的文化盛宴。林贵增会长亲自登台朗诵的新作《沁园春-诗书联壁唯圣体》、李晓峰老师朗诵的解放顾问诗作《絲路古邑行吟》也颇受欢迎。雅会在全体诵者演员齐诵《读中国》颂诗时达到最高潮。
    在其后汇缘斋举行的笔墨茶话会上,与会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又新又美的作品,让大家在高雅的艺术享受中,共同迎接了2019新年的到来! (解 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