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天水市人防办组织迎国庆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29 19:16: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亚平/蔡向增点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展示天水市人防办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正能量、弘扬主旋律,9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党支部、市人防办工会举办迎国庆演讲比赛,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甘肃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彦信,工程计划处副处长张军峰、平战结合管理处副处长王辉出席演讲比赛并给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王永第在比赛前致词,党组书记、主任马小龙,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永第、蔡向增担任比赛评委,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歌颂祖国、喜迎国庆这个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本职岗位,抒发对党、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他们有的追忆红色历史,用慷慨激昂的演讲号召全体人员传承革命传统,传递红色精神;有的娓娓讲述祖国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祖国的沧桑巨变,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憧憬美好未来;有的谈工作、谈理想,抒发为天水经济发展和人防建设贡献力量的满腔热情。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评选出三等奖。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龙讲点评时强调:这次演讲比赛是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全体人员干事创业工作热情的有效举措,是落实市人防办“每月读一本好书、第季度看一场好电影、每半年举办一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实际行动。这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希望党支部和工会经常组织活动,激发动力、锻炼队伍,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撰稿人:杨亚平)  位:天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审批人:蔡向增  地址:天水市春风路政务中心3号楼4楼(天水市人防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