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秋天的草原》,大自然的乐章

时间:2018-09-29 19:1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秋天的草原》,大自然的乐章


   看了一位线友发布在张家川在线上的小视频《秋天的草原》,该视频显示,在初秋青青的关山草原上,鸟儿婉转的啼鸣声伴奏着节奏清脆整齐明快的牛玲声,二者浑然一体,非常之悦耳动听,不仔细听,还真分辨不出来彼此。倾听大自然之自然而然之乐章,显然有别于人为之丝竹,此别具一格之天籁之音,让人陶醉于其中而不能自拔。《秋天的草原》,大自然的乐章。观此视频,让人更加热爱家乡的这一方热土,也因此而充满自信。

   大家可以点开头条原视频看看就知道了。也希望各位能够经常向在线提供更多视频,让我们可以经常分享您的辛苦杰作,谢谢!


自然悄谱乐


初秋大草原

自然悄谱乐

牛群奏玲婉

间伴鸟鸣悦

“阅读经典,回归文本”,反对对作品作过多的解释,已成为当下文界的共识和主流。多年以后,当记着问到巴金创作《灯》的背景时,他平静的谈到:我写着写着,不觉已是黄昏,猛然抬头,山的那边确实亮着几盏灯。看来,这是巴金的意识流正恰与黄昏和灯,十分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而并非那些所谓的“诠释学家”们,在语文课本上告诉我们的:那盏灯象征着革命的希望和胜利。当然,作家的情怀里有这层意思,但不必把这比喻一定要解读为作者的主导思想。由此可见,过分去解读一部文学作品或某一事件,会背离作者或事件的初衷和主旨,这样,会弄出笑话或麻达,以至于以讹传讹,风雨于满城。余叹曰:“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也。危解者多,而善解者,不解者,又有几人欤?!故曰:希言为金,大道无为。

在线夜炊秦家塬


夜已朦胧篝火燃

在线夜炊秦家塬

锅中菜香飘草原

香牵牛羊不回栏

诗歌,就像夏季的一缕清风,冬季的一抹阳光。当你最需要它的时候人生的苦海中,也有岛礁,沙滩和阳光。顺

热火朝天篮球赛


热火朝天篮球赛,体能提高亦抒怀。

声东击西出空隙,唯见健将篮下起。

运球投篮如犯规,警哨肃颜手势急。

力量技术谐现美,精彩瞬间迎喝彩。

彼此欲常续友谊,费厄泼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