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窦永锋书学论文入选提名第二届“中国书法·中原论坛”

时间:2018-09-25 09:4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书法导报》社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书法·中原论坛”于9月19日至20日在郑州评审。张家川县青年书画家、评论家窦永锋撰写的书学论文《经学情境下的书法图像渊源与风格生成——以东汉永兴二年<孔德让碑>为例》入选提名第二届“中国书法·中原论坛”。

窦永锋,生于1983年,甘肃省张家川县马关镇人,别署飞云堂主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和《书法导报》特约记者。主要从事金石考证辨释、简牍书法研究与书画创作。其书画理论及作品在《中国书法·书学》《中国书法报》《书法研究》《中国书画报》《书法导报》《书法报》《书法赏评》《大观•收藏》《甘肃日报•文艺》等艺术类期刊发表,书学论文多次获奖并入选各级书学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共收到来自全国的有效投稿论文168篇。经评委会、监委会认真有序的评审,评出入选论文25篇、其中优秀论文10篇,入选提名论文43篇。(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