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甘谷消防红门开放迎“娃娃”参观团

时间:2018-05-09 19:0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端点击:


进一步增强消防官兵与地方单位的关系。57午,甘谷中队营区内迎来一支“娃娃”参观团。给严肃,庄重的营区带来了一股蓬勃的朝气。


  这批幼儿园的小朋友年龄介于35岁之间,学习认知能力相对较弱。因此,队负责讲解的战士务求以浅显直白的方式,从小朋友的角度,通过参观消防灭火救援设备、举手问答、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让小朋友们懂得“什么是火”、“什么是火灾”、“火灾发生时我们应该怎么做”、“在家庭中哪些是不正确的行为”等基本知识。队官兵还带领小朋友们观看了各类消防车辆,并让他们坐上消防车,感受一下平时消防官兵们出警时乘坐消防车赶往现场的感觉。小朋友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员叔叔都充满景仰和好奇。小朋友们三五成群地围着一个又一个消防员叔叔们,问题一个接一个,不断的想深入了解消防的意义。


  此次参观体验活动,让他们切身感知、感受到消防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播下了消防安全的种子。同时还起到了调剂大队营区枯燥的“一日生活制度”,使战士们能够以更高的激情迎接接下来繁重的执勤战备工作。通讯员:安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