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麦积大队主动上门服务 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18-04-25 09:30: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敏彬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辖区经济建设和进一步强化企业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麦积大队在严格执法的同时,主动上门服务辖区企业,4月23日,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单位,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帮助解决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检查人员到达该单位后,对营业区域、库房、办公区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予以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要点进行了讲解,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类有关消防技术方面的问题,在答疑解惑中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改进和做好消防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配备齐全,夯实基础。在当前配备的消防设施器材基础上,完善厂区消防安全器材配备,夯实企业的消防安全基础。二是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要求,完善消防手续。三是克服麻痹思想,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等资料,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通讯员: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