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作品

《荷塘》——作者:乐民(碧水蓝天)

时间:2019-12-31 09:5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荷塘》——作者:乐民(碧水蓝天)


如画烟波映碧空,

秀水长天一色同。

云树绕堤听鸟语,

风帘翠幕弄笛声。

亭亭玉杆擎雨盖,

点点赤莲醉颜容。

花间君子人人爱,

天然雕饰绿伴红。


观荷塘美景而书之


作者简介:乐民,原名马乐民。(网名碧水蓝天),祖籍安徽阜南人。现居新疆吐鲁番,酷爱诗歌。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会员,桃花诗会理事。印有个人诗集。作品在北京诗词,上海文苑,广州文苑,广州诗刋,今日头条,东方文学,乔雨诗会,当代文学在线等刋发(与万卷图书终身为友,留一根傲骨真诚做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