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作品

做一个爱你、懂你,想你,念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知己

时间:2016-11-25 19:1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我会淡淡的想起你,深深的牵挂你,但不会让你有负疚,有疲累。很久不见,我会给你打个电话问候你,或者发个信息祝福你。轻轻的问一声:“过的还好吗?一切还好吧?”淡淡的话语,浓浓的情意。将那份牵挂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不让你看到我的落寞与心伤。当你烦忧时,让我为你拂去忧伤,当你苦闷时,让我为你送去快乐。每个人都有别人所不知的心灵世界,每个人都渴望能有个理解自己,了解自己,关心自己,牵挂自己的人。可是生活总有许多不如意,我们不一定能拥有这么多,于是我们有了许多郁闷,有了许多困惑,有了许多迷茫。我们想找一个理性,温柔、多情、智慧的人来牵引我们,想让心灵能够轻松的起飞,想让久违的情感回归。
  于是,我们有了所谓的红颜蓝颜,有了一种介于友情和爱情之间的难言情感.  有人说。与你相识是我今生美好的记忆,相遇无悔,让这份情感沉淀在心底,让我们共同拥有这份真挚的情感。
  认识你真好,好的进一步是错误,退一步是遗憾。就在这一步之间,我真的希望时间永恒,空间永恒,一切永恒。我真想走近你,甚至走进你的生活,但我怕任何的改变影响了情感的平衡,影响了两个家庭的平衡,在这个年龄,我们活得都已经都不是为自己而活了。
  认识你真好,不是为你的外表,不为你的内涵,而是彼此聊天中的轻松和惬意,人生有你这样一个异性朋友真的很知足。每当和你聊天时候,我都会忘记烦躁,忘记了不顺,也曾幻想如果和你天天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但不能,生活中我们不能再次选择.。
  我希望我们都是水,无论是否交融,我们都是原来的样子,都是别人看不出不同的样子,因为我对你的心是水做的。心破了,水就变成了眼泪。
  相见不如在线 .在网络上……,在QQ上相互天南地北的聊着,共叙着想到的感受与友情,甚至在网络上相约去看野花住山林,想想网络上的红颜蓝颜,有的还在网络上结为秦晋之好。
  于是想到了相见不如思念。相见总有分别的时候,有些时候,相见又是为了什么,要做什么,见了又能怎么样,谁也说不清,可心里却涌动着相见的想法。也真就有不远千山万水相见的,可相见后,分别的的那一刻,却是那样的痛苦与悲伤,给双方带来的打击是不可言谕的。  还是思念的好。不管是千山万水,无论是天南海北,有相互共同语言的也好,一见钟情的也罢,在网络上也可以尽情的交流与沟通,可以叙相互爱慕之情,也可以发感慨之意。  可以相互鼓励,也可以争的面红而赤。但每每静下来思考和回忆时,却是那样的美好和甜蜜,那样的幸福与和谐。相见不如挂念,挂念是友爱。在挂念里,我们互相祝福与祈祷。
  相见不如怀念,怀念是关心。在怀念里 ......
  一直到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