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百年黄土地——永远的红色故事》出版发行--作者:穆明祥

时间:2022-08-20 00:5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兰州讯( 作者穆明祥)近日,《甘肃日报》高级编辑牛庆国、主任编辑王莉编著的《百年黄土地——永远的红色故事》,已由甘肃文化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nEO_IMG_2.jpg

这是一部用伟大的历史自觉和陇原星火、悲壮征程中的涅槃重生、全民族抗日战争中的甘肃、改天换地建设新家园、红色热土的巨变和新时代的党和我们六个章节,28万字的篇幅讲述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的皇皇巨著。

《百年黄土地——永远的红色故事》,编著者以个体的身份,回望中华民族的浩荡历史,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芳华,回望脚下这片黄土地的百年沧桑。并通过作者的讲述,我们仿佛看见,张一悟、胡廷珍、王孝锡、秦仪贞等一批批革命先驱点燃火种,在陇原大地上匆忙奔走的身影,  他们的青春,他们的理想,今天依然火热,依然光华灿烂;我们仿佛看见,红军长征蜿蜒的队伍行进在甘肃,吴焕先倒下了,董振堂倒下了,许许多多的红军战士倒下了,但是一个蹒跚的政党和人民军队坚强地站起来了,站立在了人民中间。同时,我们更清晰地看到,陇原大地,在建设美好家园、改革开放和步入新时代的历程中,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使这片红色热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陇原人民过上了美满幸福的生活。这便是《百年黄土地——永远的红色故事》全景式讲述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的核心所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