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2020年医疗“质量月“活动

时间:2020-09-30 00:2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保证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 进一步提高我院医务人员对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重要性、必要性、急迫性的认知,我院门诊、药房、护理、医技、公卫等多科室联合开展2020年医疗“质量月”活动。

活动中,督导督查组深入到各科室,通过查房、处方、病历质控等形式,对各临床、医技科室进行了患者安全目标管理、医疗保健质量与安全管理、医院感染管理、疫情防控、急救药品管理等全面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整改措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各科室质控工作责任感与主动性;强化医务人员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鲁维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