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厕所革命”自查工作

时间:2020-09-30 00:15: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切实解决该院厕所卫生脏乱差问题,有效提升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 “厕所革命”自查工作。

为保障此项活动顺利进行,我院成立“厕所革命”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通过实地查看,患者满意度调查等方式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领导小组制定了厕所革命工作实施方案与相关制度,落实责任制,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厕所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院将对厕所建设常抓不懈,努力完善医院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健康宣教,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促进医护人员和患者身心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鲁维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