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秋访沁园--作者解放

时间:2020-09-20 12:35: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秋访沁园--作者解放


艺术农业绽奇葩,
校友纷沓来体察.
四野生雾沁园秀,
西厢花妍竞芳华.
杨者厚德拓荒岭,
众人心盛兴长峽.
唯赞青年树壮志,
改地换天筑新家!

nEO_IMG_1.jpg

附:距兰州市区30公里的和平镇高营村,2017年由甘农大96级学生、长江商学院EMBI、沁园春艺术农业生态集团总裁杨德投资3亿元,在童岭荒坡上建起了占地1万亩(一期3000亩)主打艺术农业的沁园春梦幻田园。其中的5D梦幻餐厅、智慧树、中草药鸡均属国内首创。

秋凉中,甘农大原党委书记王家勋,甘农大原农学院书记、省老教授协会会长蔺海明,甘农大原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国家督学、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副主任张方明,甘农大校友、省人大原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安晨光,省经济法研究会副会长、兰大硕导解放等应杨德总裁之邀,畅游沁园春,实地体验了红立方休闲馆、艺术农业、万国花卉、生态鸡场……。座谈时,家勋书记倡议在沁园春成立甘农大校友之家。杨德总裁慨然允诺,表示全力支持。今后沁园春将会发展成集科研、实业、旅游为一体的艺术农业大观园。(解 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