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张掖市甘州区武装部精准扶贫办实事 助春耕

时间:2020-04-25 20:2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20日上午,甘州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舒朝选、区武装部政委陈艺、副部长宋佳东来到龙渠乡对帮扶的8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春耕期间的慰问。舒朝选一行先后来到龙渠乡白城村曹学新、新胜村周斌等帮扶的扶贫户家庭,为每户送去耕种所需的化肥农资,在耕种之际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在疫情还不能放松的情况下,舒朝选一行每到一户家庭都能紧紧围绕甘州区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政策及“五小产业”发展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确保困难群众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他们战胜贫困、摆脱贫穷的信心和决心。和家庭成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住房、低保、家庭成员外出务工、子女上学、看病就医以及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就个别家庭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切实可行的帮办措施。走进田间地头、畜禽圈舍,实地查看人居家庭环境整治、扶贫产业培育、春耕生产等情况。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鼓励每个家庭成员要咬紧牙关、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严格执行“四个不摘”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激发贫困家庭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劳动生产实现自我发展,力争每个家庭都实现脱贫。(甘州区武装部)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三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