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贺武汉解封——作者:张富奎

时间:2020-04-08 11:09: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贺武汉解封——作者:张富奎 

2020.4.8


封城解封一字差,
七十六天火上架。
英雄武汉压不垮,
浴火重生一天马。
中华民族崛起路,
八十一难天不怕。
人类命运共同体,
得道多助失道寡!

作者简介:

张富奎(笔名:黄河儿女),男,汉,生于1958.8,中共党员,榆中县青城人,原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巡视员。现任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中华诗词学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楹联学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毛泽东书法研究会会员,甘肃毛体书法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2018年12年25日至28日在兰州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个人毛体书法展,共展出张富奎手书毛泽东诗词题词108幅。

文学作品有《家在青城》《心在青城》《梦在青城》诗书画乐集,电影文学剧本《闯王悲歌》,其中用正楷小楷创作《家在青城》《心在青城》诗书画乐集被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早的诗文画乐集”和“世界上艺术体裁最多的诗文画乐集”。并被国家博物馆和国家图书馆永久收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