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热烈祝贺临洮诗词学会兰州创研中心2020年迎新春年会隆重举办

时间:2020-01-11 21:4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胡晓蝶报道)皋兰山旁雪起舞,三台阁前祥云飞。2020年元月11日,临洮诗词学会兰州创研中心的诗友、领导及嘉宾60余人汇聚一堂,喜气洋洋,在金城兰州降重召开2019年总结大会和2020年年会。

 参加本次年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原省人大副秘书长于忠正,原省人大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何光第,原省人大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参事室主任魏武峰,原省人大常委会法委办主任解放,飞天期刊诗词主编人邻,兰州晚报原副总编辑刘学清,兰州市政协原副主任李继彬,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原秘书长谢凡,中华诗词学会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穆明祥,甘肃艺翠书画院院长赵岩石,甘肃艺翠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军,甘肃诗词学会副会长、原鑫报总编辑杨重琦,甘肃省诗词学会秘书长何义忠,临洮诗词学会原会长马志骏,临洮诗词学会党组书记于基高,临洮诗词学会副秘书长世新以及临洮诗词学会兰州创研中心的诗友60余人。

 临洮自古以来,就是文化的宝库,人才的摇篮。青藏高原、黄土高原、云贵高原在这里交汇,农耕文化、畜牧文化、商贸文化在这里碰撞。是彩陶文化的发现命名地,也是战国秦长城的起首点。五千多年来,我们的先祖在临洮创造出了历史悠久而灿烂的多民族、多元化的地域文化,这永远是临洮的骄做,也临洮儿女的自豪。

    为了继承和发扬这些优秀的民族文化的精髓?近年来临洮诗词学会兰州创研中心在这方面做了许许多多、踏踏实实、很有创意的工作,受到兰州各界人士的赞赏,为了如何进一步把传统文化工作搞得更好、更新、如何让诗词这颗艺术殿堂里的明珠,走进社会、走进生活、走进校园、走进企业,临洮诗词学会兰州创研中心的所有诗友们将会做大量的、深入细致的、开拓性的工作。大家期待,在兰州创研中心全体诗友们的努力下,在社会各界贤达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兰州创研中心的工作一定能一年一大步,年年上阶。

在总结会及年会进行过程中,诗友们现场朗诵诗词,演唱歌曲、秦腔,表演魔术,轻歌艳舞,说学逗唱,为年会增添了无限的欢乐气息。

原省人大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参事室主任魏武峰赠送墨宝

中华诗词学会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穆明祥,甘肃艺翠书画院院长赵岩石,甘肃艺翠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军

原省人大常委会法委办主任解放为庆祝年会,朗诵自创诗词

甘肃艺翠书画院院长赵岩石书法作品

甘肃艺翠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军国画作品

原省人大副秘书长于忠正书法作品,兰州市政协原副主任李继彬书法作品甘肃艺翠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军国画作品

甘肃著名企业家孔英魔术表演现场助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