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张宝树主编在《东方散文》总编 憨仲先生乡居与其商讨办刊大计

时间:2016-04-29 22:2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东方散文》杂志社的大力支持下,《散文福地》创刊至今已是第6个年头。回顾艰难而执著的办刊经历和总编辑憨仲先生的热心扶持,真是感慨良多。此次专程拜访山东淄博宋家庄憨仲先生的乡居“閑雲轩”,受到了他兄弟般的殷切接待。我俩畅叙相识相知的友情,交流彼此创作的甘苦历程,特别是倾心交谈了各自办刊的坎坷经历和经验教训,给我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对于我发挥余热做好主编、献身散文事业、继续与同仁们齐心协力办好《散文福地》起了不少的促进作用。
       “閑雲軒”古香古色,清幽质朴,令人艳羨;兄弟友情,真诚坦率,受用无穷;经验之谈,借鉴非浅;更有新芬
女士,车站接送,不辞辛劳,晚宴践行,好客热情;皆令我念念不忘。
       山东淄博,不虚此行!
                                         天津张宝树


张宝树特来憨仲乡居拜访

       “閑雲軒”门前合影

       “閑雲軒”门楼茶话

       门楼品茗

       谈笑风生

       门前与总编憨仲、女作家王新芬合影

       “廣聚堂”里合影

       酒会席间合影

       与著名企业家、书画家高升堂合影

       在乡居街头与憨仲夫妇吃烧烤

       女作家王新芬设宴践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